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卜蜂国际供应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2

卜蜂国际供应链管培生招聘简章

工作地点:山东省寿光市

一、 正大集团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35 万人2019年集团销售总额680亿美元。

二、卜蜂国际供应链

卜蜂国际供应链(CP GOODS)泰国正大集团旗下的一级子公司,业务聚焦于巨大增长的生鲜产品市场,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专注于全渠道生鲜食材的消费需求。产品涵盖高品质牛羊肉、猪肉、禽肉、和CP虾等海鲜类动物蛋白,以及蔬菜水果等植物蛋白。

我们的使命

整合和提供全球最好的生鲜食品,为我们的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和提供超值服务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要,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活力。

我们的愿景

成为全球公认的最有价值、最可信赖的生鲜食品供应商和生鲜行业的标杆品牌。

三、招聘岗位

1. 岗位名称:基地采购管培生

工作地点:山东省寿光市

岗位职责:

1.深入蔬菜/水果主产区,准确收集产品的种植信息、上市周期和行情变化信息;

2.完成部门主管下达的采购任务,保证产品品质达标、数量准确无误、价格真实并不高于产地同品质产品的行情价;

3.与销售部门进行有效沟通,保证产品的品质和价格能有力配合销售端,并根据销售的要求提报促销产品;

4.对负责采购的产品质量全程负责,包括产地端的把控,以及物流端的和销地端的监控;

5.开发和管理产地供应商(农户、经纪人、包装工厂等),按照供应商管理办法对其其进行考核和评级;

6.负责与工作内容相关的数据整理和汇报。

任职要求:

1. 2019届或2020农业/食品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2. 吃苦耐劳,接受多地出差,适应基地工作生活环境;

3. 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具备执行力和抗压能力,敢于挑战;

4. 热爱蔬果种植和流通事业,愿意长期在本行业发展,不断学习和创新。

2. 岗位名称:食安管培生

工作地点:山东省寿光市

岗位职责:

1.收集、统计、梳理集团蔬果上游供应渠道信息;

2.协助建立蔬果上游供应追溯体系;

3.协助改善并实施蔬果上游种植的农残管控方式;

4.组织培训蔬果上游渠道负责人的农残管控规范;

5.监控蔬果上游种植户农残管控的执行情况,定期对种植基地进行走访、检查;

6.通过农残检测验证种植基地的农残管控效果;

7.配合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 2019届或2020食科相关专业应届生均可

2. 吃苦耐劳,接受多地出差,适应基地工作生活环境;

3. 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具备执行力和抗压能力,敢于挑战。

四、薪资福利:

1、高薪聘用:1)党员:月薪8,000元

2)留学生:月薪8,000元

3)党员+院副主席/院党团副书记:月薪10,000元

4)党员+院主席/院党团书记/校副主席:月薪12,000元

5)党员+校主席/院党团书记:月薪25,000元

6)普通非党员:月薪6,000元

2、补贴:餐补50/天,提供住宿(独立生活区),另加各项补贴;

3、重金培养: 公司内部定期培训(产品知识培训+业务培训)、外部交流学习与实践;

4、福利满分: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和各类丰富的员工活动

联系方式:

电话:(021)60949979-8002/8003;13918965799(李经理)

邮箱hr@cpgoodsgroup.com;

简历投递: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院校”+“专业”,附件请附上个人简历。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