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为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升旗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7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在2020年11月16日,华为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在孔子广场举行了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

清晨,华为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在体育志愿者服务队的指挥安排下,按照各班指定位置站好,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6点30分,华为技术学院举行的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肃静,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同学集体行注目礼,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潍坊科技学院的上空。

仪式之后,国旗护卫队缓缓退场,王建东书记做国旗下演讲,演讲中指出,学院正开展“三节活动”,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还指出要让我们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提高大学生文明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让认证成为品质”的优良校风,努力营造“勤学苦练”的良好学风,促进大学健康成长,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7点整升旗仪式成功谢幕,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