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为技术学院开展“三守一争”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7

2020年11月6日,华为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郭建利院长主持,王建东书记讲党课,主讲内容为:夯实思想作风建设,勇做“三守一争”先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工作思想作风最主要的是讲道德、讲修养、讲认真、讲廉耻,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抓工作就要返璞归真,要有雄心壮志,更要有科学态度。工作要实,做到谋划实、推进实、作风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使工作更好的体现时代性和丰富性。”

守师德首先必须有敬业精神,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 是师德修养中最重要的内容,要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守纪律就是要认真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党的决议,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纪律,时刻维护学院形象。

守底线就是要坚持法律底线,做学法守法的表率;要坚持纪律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坚持政策底线,做向党看齐的表率;要坚持道德底线,做品德高尚的表率。

通过此次党课,华为技术学院全体教师达成共识: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人人争做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纪律严明、底线清晰、勇争一流的新时代高校教师,为创建应用型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