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为技术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全体成员宣誓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月26日,潍坊科技学院华为技术学院领导们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109B教室齐聚一堂,共同召开了潍坊科技学院华为技术学院第19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华为技术学院的王建东书记、刘春瑞书记、冯川书记、2019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会议的第一项

刘春瑞书记首先介绍了华为技术学院学生会的组织结构,他指出,我校学生会由主席团统领旗下26个部门共同完成各项工作。其次,他指出,学生会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学生会成员作为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

会议第二项

华为技术学院王建东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王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生会的精神,王书记指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第三项

华为技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大队长宋雨洁带领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进行了宣誓,此次宣誓激发了每个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群体意识。

大会于下午16时30正式落下帷幕。这次会议使得新成员对华为技术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