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品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30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老一辈革命人的英勇事迹,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增强同学们对党性的认识和爱国精神,为此华为技术学院于11月28日上午,王建东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乘坐大巴,前往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参观革命事迹,向革命先辈学习

全体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讲解员通过大量照片、文献、实物筹史实材料与图表、绘画等辅助展品有机结合,全面地为我们讲述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

牢记革命历史,建设新时代中国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浮雕下合影留念,这次参观,让大家产生了深深的感触,历史给我们展现了我们伟大的民族为了争取独立流血流汗、前赴后继所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斗争,让同学们对革命先辈产生了一颗尊敬与崇敬之心。

牢记革命使命,争做时代少年

本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豪情壮志,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启迪。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增强了对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认识,要时刻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