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血筑志愿之梦,大爱暖潍科寒冬 | 无偿献血活动之vlog评选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1

为了有效的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弘扬无偿献血精神,为广大师生普及献血知识,让大家了解献血对身体的益处,进一步促进学生的成长,增强同学们的艺术水平,彰显学生活力,锻炼学生自我创造能力,特举办此次“热血筑志愿之梦,大爱暖潍科寒冬”vlog评选活动。

在活动期间,在提交的作品中出现了优秀的vlog作品。在参赛人拍摄的作品中可以看到,早上不到八点就陆陆续续的有同学在排起了队。寒风瑟瑟还是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步伐,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志愿者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志愿者为同学们送上一杯温水,并送上几句关怀的问候,让爱心温暖着每一位献血的同学。献血之后,也有专门的志愿者为同学们普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这次的vlog比赛,同学们将此次献血的全过程都记录并保存了下来。当然,保存下来的不仅是视频,更是一种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大家用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也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