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争做文明大学生 | 华为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宪法知识,做懂法大学生”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3

“学习宪法知识,做懂法大学生”

知识竞赛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以法为鉴,可以晓规则。”

学习宪法,知法守法,从我做起。

学习宪法知识, 争做懂法,守法合格接班人。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与其他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教育系统率先升华尊崇宪法的意识、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践行研究宪法的成果、养成遵守宪法的行为、落实维护宪法的责任、显现运用宪法的效果,潍坊科技学院华为技术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11月27日—12月3日举行以“学习宪法知识,做懂法大学生” 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参与活动的同学一致表示,在法治社会中,我们当代大学生要通过宪法教育,培养我们的法治观念,让我们能够运用宪法维护自身、集体和社会公共权益,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了宪法知识,使同学们意识到宪法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宪法的氛围,同时为校园普法教育添砖加瓦。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