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争做文明大学生 | 华为技术学院举行“学法始于心,守法践于行”演讲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3

为了加强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形成自觉学习、履行诚信道德和遵纪守法等良好品质,增强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积极实施者和有力促进者。团总支宣传部于12月2日华为技术学院508教室,开展了以“学法始于心,守法践于行”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侣同豹和张梦颖主持,由各班参赛选手进行演讲。本次比赛向同学们传递着重要的法律常识和法赛,各位选手通过各种形式的演讲宣传法律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得到了提高和增强。

法律意识是公民理解、尊重、执行和维护社会主义法律规范的重要保证,大学生树立法律意识,是现代化法制建设的要求,也是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的需要。

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一定会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做事,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