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为技术学院举行“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演讲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8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青年一代是拥抱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做历史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必然能在新时代成就精彩人生、辉煌业绩。因此,以“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12月7日在华为技术学院109b教室举行。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演讲比赛现在开始”,每个参加演讲的同学迅速进入状态,等待演讲的同学在不打扰别人的同时,紧张而小声排练自己需要演讲的内容。正在演讲的同学脸上充满自信,由于演讲时间有限,他们认真把握每一分钟,充满激情地进行演讲。各位评委都十分认真仔细的听每位学生演讲的内容,公平负责地进行打分。

在谈到理想信念时,选手们更是侃侃而谈,号召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将每一天都过得精彩。而对于青年来说,只要有一颗赤子之心、有一腔报国热血,把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就能打拼出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

肩负神圣使命的青年们,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进一步传递了正能量,贯彻了“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精神,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