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拔河比赛聚人心 团结协作展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华为技术学院特此在12月10日、11日在飞翔广场举行“青春之声”拔河比赛。以此来增加同学们交流经验的机会和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

在比赛前,体育志愿服务队成员认真完善工作计划,并做到细致分工,鼓励同学积极参加。

裁判哨子一吹,同学们就进入了紧张的状态。大家先是一齐后仰,再一齐用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场参赛的同学个子都是高大的,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

本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好相处,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加强各班同学间的交流。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