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到华为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月23日,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经理孙新宇、逄龙到潍坊科技学院华为技术学院参观指导工作。潍坊科技学院评建办主任丁勇、智能制造学院书记张庆荣、华为技术学院院长郭建利等陪同座谈参观。

孙新宇经理详细介绍了慧科公司的整体情况,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和新职业教育领域领军企业,主要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与高校合作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商业领域人才,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并创立专注前沿互联网技术领域的创新实战大学—“后厂理工学院”,着力于培养泛互联网领域技术开发、应用和管理等高端人才。

郭建利院长详细介绍了华为技术学院的整体状况、师资配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并参观了我院的专业工作室、实验室、实训室等。郭建利表示华为技术学院当前正积极探索合作育人新机制,谋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未来校企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孙新宇、逄龙对我院的育人环境和育人模式给与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表示要利用好学校和企业的教育资源,采取“基于工作过程”式的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社会适应等诸多方面的能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与社会四赢的良好效果。为华为技术学院与慧科教育集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