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计算机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消防、地震疏散演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7


为提高全体师生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基本知识和防护意识,增强自身防护能力,保证全系师生在消防预报发布或消防发生后,快速,有序,高效地实现消防应急工作,3月16日计算机学院举行消防、地震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3点半,哨声响起,同学们用手捂着鼻子和嘴,经过指挥人员的疏导,从容不迫地保持安全距离走到楼梯,不慌不忙地沿着学校指定楼梯通道快速,有序撤离到空旷场地,迅速撤离现场,整个疏散演练安全,快速,有序。



朱治波主任总结道,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把灾害带来的伤害降低到最低程度,还由安全部部长张书齐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践演习,计算机学院师生在演练过程中掌握了火灾,地震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技能,加强了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防护能力,切实增强了计算机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计算机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E18      学院邮箱:wfkjxyjsjrjxy@wf.shandong.cn     Copyright © 2018